夜舞与邢

“这是你的新开始!加油了!”站在新公司前,夜舞不断的告诉自己一定要努力地面对新开始。 为自己打气后, 夜舞匆忙走进公司,迎接新的一种生活。

“萱萱, 这是你们的新同事, 把她介绍给所有同事吧。”看起来很忙的经理匆忙的扔下这句话就去开会了。

萱萱是个看起来很有性格的女生, 不情不愿的带着夜舞去认识新同事。

“这是本。”“嗨,你好,我是夜舞。”

“这是君君。”“嗨,你好,我是夜舞,很开心见到你。” 机械化的自我介绍, 伪装的笑容, 不断的和同事握手。直到他。。。

“这是邢。”  名为邢的男生站起来,温柔但稍微紧张地看着夜舞, 亲切地说你好。 他那亲切的笑容融化了夜舞紧张的心情。 心里的波动让夜舞激动, 他竟是那么的熟悉, 像是自己已经认识许久的故人。

向所有人打完招呼,夜舞就坐在位子上无所事事, 拿着文件努力钻研,但是眼皮却情不自禁的盖上。

當夜舞再度打开眼睛时, 才发现原来自己在发梦。。

啊! 连忙飞奔去浴室,准备上班。 拜托, 上班这么沉闷, 还想要有什麽爱情故事啊?




p.s. 刚开始真的很想写出浪漫爱情故事, 但是最后觉得自己写不下去了, 我宣告放弃, 就以这种白痴的方式结束吧。 或许等那天我不要这种结局时候, 我再来改变。

Piano_lover

Welcome to my blog! Follow me for more adventure and appreciate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